x

【拥有学霸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】

#知乎体#

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,写得不好大家就包容一下啦~


小林的深情“告白”👀



匿名用户:


泻药...




体验就是...家里都是他说了算,没有一点地位可言!!!


各位能想象吗?小到家里的卫生纸是什么牌子大到寒暑假我们去哪里旅游(我们两都还是学生)全都是他说了算!




虽然吧我也省了不少的心嘿嘿嘿。




还有就是他太拽了平时!!动不动就拿智商碾压我,他是搞科研的嘛,回到家特喜欢就给我讲他今天在实验室又发生了什么,拜托啊老哥我高中物理都听不懂大学的我更听不懂好吗?关键是他还津津有味乐此不疲,我????




要不是想到他这个亚子除了我真的可能没人要他了,小女子也只能勉为其难收了他,免得他孤家寡人一辈子,到时候我下班回家路过一个乞讨的,搞不好就是他,那你说到时候我是给他丢一枚硬币还是不丢呢?




哎,但是想到我已经被他压榨了很多年,而且未来还要继续被压制几十年,我的泪犹如江州的梅雨季节,接天连日。




举个栗子吧,听完你们就知道我这几年过的那可是水生火热,痛苦不堪啊。(?




有次我们去旅游,有天去参观当地的一座海洋馆,因为是刚建好的所以游客还是蛮多的。主要是特别豪华!感觉自己沉浸在海水中,伸手就能触摸到鱼群,虽然隔着玻璃。蔚蓝的波痕透着光照到我和他的脸上,水草在层叠的波浪中摇曳,海龟,小鱼,飘飘浮浮。我看着他,他看着我,特别美妙对吧。这个孙子,看了我一会,我以为他会说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诗词来描绘这场景(他语文素养很高,但和我比还差点),结果他来了一句,“你昨晚睡那么死怎么今天还有黑眼圈?这灯光照你脸上像极了熊猫,不过人家是国宝,你?国家都不敢要,只能我要。”然后还捏了我的脸,拉着我继续逛。




????




我简直黑人问号脸,这种生物为什么还能存在于地球上啊,我为什么找虐答应了他的追求和他在一起啊。




呵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,追我的时候一套,在一起了又一套。




我们认识很多年了,高中那会,他就暗戳戳对我好了,不过我当时是个愣头青没看出来就拿他当兄弟,他又是给我送吃的,又是教我题,后来他考去了北京,我留在本地,我闺蜜也考到了北京某所影视学院,于是我就和好兄弟一起去送他们两。你们是不知道,当时分开前他看我那眼神,用我兄弟的话讲就是:“酸死了,恨不得把你绑着一起去北京。”你问我现在?呵呵,现在住一起了,我平时因为某些原因要去外地,他送我到机场,礼貌地祝福几句注意安全就走了,我们刚在一起那会他还会和我深情对视然后抱住我,现在我求他一个抱抱,他抱一秒就松开然后嫌弃地说:“那么多人呢。”




我和他很少吵架,一个是我虽然大大咧咧,但是脾气好,你也可以理解为底线底,所以不是特别严重的事我都不太会生气。虽然他平时老气我,但他家里一副样子,在外面有另一个样子。平时他在实验室,基本能不说话就不说话,能用数据表示就绝不开口。所以他实验室的一些小女生都以为他高冷,我听到这些事时差点没晕过去,我都怀疑我听错了。你们看吧,他啊肯定有精分。




言归正传,吵架这个事,主要是我段数太低,平时有什么大事,还没到我的showtime,他就已经将事情前因后果分析的井井有条。以至于我失去了反驳的能力,然后就不了了之。而且我和他基本没什么矛盾,我能容忍他的毒舌,他也能容忍我的马虎大意。




说一个甜一点的事儿吧,免得他又怪我给他抹黑。




我大学是本地一所二本,他是北京的一流大学,我们的level相差十万八千里,所以当他向他家里人提起我们在一起之后,家里人难免会反对。但是他并没有向我诉说这件事,真的一点痕迹都没露出来,还说家里对我非常满意,当时给我骄傲的不行。后来他就有意无意问我要不要去北京读研,说实话去北京读研真的好辛苦前前后后要准备好多,以我这种能活的轻松点就轻松点的性格,一开始我拒绝了。他也没说什么。我们在一起时我们都还读大学,异地恋。不比读研辛苦,有次他假期回来看我,顺口提了一句他们学校的一对情侣,一起保研,然后就在校外租了一套房,过起了恩爱的生活,我看他一脸神往的样,又想起我们悲惨的“网恋”生活,有点动摇。后来才发现又被这孙子坑了...




然后我也即将面临考验还是就业的选择,考研是留在本地还是去北京和他一起生活学习....好几个晚上我都被这事折磨的睡不着,然后有天晚上就干脆起床给他打电话问他意见了,其实认识他这么些年了,现在我很多事都是让他抉择的,感觉没了他我成了也活不下去的低能儿。咳咳言归正传,他被我电话吵醒也没说什么,听了我的抱怨以后,沉思一会,让我继续睡觉他明天来告诉我到底怎么选择。




后来?后来就是我被他连哄带骗选择考研,前面都说了我男朋友学霸,他自己已经保研了,就一心一意盯着我复习考研。你别说反正在他的督促下,我也是考取了北京的一所不错的比我大学好太多的院校,当然了肯定有他的功劳。




后来我才知道他当时没告诉我他们家里人不满意我学历的事,也是很久很久以后他才说的。他说当时怕我有压力不敢面对,也怕我们的感情会因此变得脆弱。




哎学霸也有傻傻的时候,这个呆瓜,我怎么会因此而放弃他,毕竟他还要养我一辈子呢。


有点羞耻哈哈哈哈哈,为什么最后我写的那么深情呢,因为今晚他带我去吃大餐咯,美食之上,一切都是浮云。


有缘再见啊各位。




⬇️后续




天哪我的回答被推到了首页??我今天刷知乎都被震惊了,反复确认很多遍。




谢谢大家的喜欢哈哈哈哈我和他都是普通人,记录的也只是一些琐碎之事。




嘘认出我们的千万别把它推荐给我男朋友,第一我怕他恃宠而骄,第二我怕他生气,气我说了他好多坏话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
竟然有问我男朋友好不好看的?客观来说长得不错,爆照?不不不,爆照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被他发现我就完蛋了。




谢谢大家喜欢哟,今个本宫心情好,带男朋友去撸串庆祝一下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
⬇️后续




我们领证啦!




相识相知相爱相守,我们还会相伴很久很久呢!




给大家看一下结婚证,嘻嘻。




【图片】




感谢大家。




对了,男朋友还是发现了这个回答,果不其然得瑟了很久,还破天荒下了一次厨...他说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喜欢,祝福大家也能找到那个对的人。


顺便这个人又傲娇起来,非让我解除匿名,然后他好逢人就推荐....我真是(扶额)脑阔疼!!



哦我刚刚刷了朋友圈,发现他已经推荐了我的回答,动作真快呢,一点也不像单身汉的手速呢!


感觉自己养了个小孩,怎么办在线等急!



各位,如果有什么关于“拥有一个幼稚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”一定要邀请我回答啊!



评论(6)

热度(29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